关于“树洞”这个词想到的

我把这个地方当作自己的树洞,就是写东西给自己看的地方。更多的时候是碎碎念,以及记录不适合写在朋友圈微博地方的一些矫情。所以在这儿有种社交网络给不了的安全感,不怕嘲笑不怕丢脸,反正只有主动在乎我的人才能看到这些,路人的话也不会有闲情逸致看我每一篇无病呻吟。所以对于在乎的人我要展现相对真实的我,那么这里的内容就是其中的一部分,路人也不会看到也没耐心看,一举多得。回到这儿有点回到网络上家的感觉。

关于家的感觉,我联想到,“洞”在某种程度上,和“窝”很像就是我们动物朋友们家的一种。“树”是我常用也很喜欢的一个昵称,那么,“树洞”不就指的我的家嘛。原意我指的是我释放我各种情绪心情的地儿,现在更有了一层双关的意思,更喜欢这个名词了,开心。

1 thought on “关于“树洞”这个词想到的”

  1. Pingback: 故事人生 – 矛盾体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