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交网站浪费时间太多了,观察自己,每天刷朋友圈以及微博次数至少有几十次。这些动作并没有利用起来闲暇时间,反而是带来了更多浪费时间的空虚感。之前尝试过关掉朋友圈,发现我终将习惯的是中式生活,没有朋友圈根本无法social。也尝试过一天只看一次,效果还很好,一天拿出半小时一小时,态度上很认真,遇到有趣的文章也不会说放之后看就错过了的遗憾。不知道啥时候起就坏习惯又回来了,手一摸到手机就滑倒了朋友圈。我观察周边的人,以及我的榜样,他们也并不是可以不让自己看手机,只是做任何事情时候都很专注,主动撇除了手机的干扰。这当然是最好的,可是我不能一步达到这个层级,就先主动减少手机对我的影响吧。

一天两次,早晨学习后以及晚上的休息时间。

一点一滴的变的更好,加油。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