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中回家前完成的最后一个任务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直接影响回家路上以及一晚上的心情。

记得上周五成果很多,很高产,一想就会一试就对,一天做了很多件事情,可是到最后回家前手头的活迟迟搞不定,拖了很晚回家也没搞出来,导致我当天晚以及周末都特别的丧,嘴上说的干活不要影响生活,可情绪上还是难以分开。

对比今天,连着困扰我的问题两天没有解决,今天回家前竟然被我搞定了!虽然两天只做了一件事情,准确的说改了一行代码,可是还是相当的开心,比之前一天能做好多件事情都开心。本想着最近进度慢回家后继续加加班,现在心情太好了哪有心思再接着弄,我可要回去刷剧啦啦啦。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