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休息越懒惰,越懒惰越想休息

前段时间跑完半程马拉松,主观上客观上我都需要休息休息,知乎上也讲,特别大运动量后免疫力也需要一星期恢复,由于我从来没有跑过这么远,是第一次也是最长的一次,所以我给自己定了10天时间。想着用不了多久我又活力满满。

今天十天时间刚到,我的起床时间越来越晚,从之前的7点到现在到8点,睡眠时间也比之前长,可是身体却比之前还要乏力。总觉得没有睡醒,并且好几天我还中午困到需要补觉,每天学习时候也是特别没精力。而之前,7点自然醒,感觉身体充满了力量。下午也会困,但可能是吃饭的原因也就一小会儿,不像现在整天都有气无力。虽然只有十天时间,可是我的日程表被一拖再拖,感觉每天特别累,正常的休息时间都不够,需要再增加一些。

培养一个勤奋的好习惯需要很久,可是毁掉一个习惯只需要休息十天。就如我给这篇心情起的标题:越休息越懒惰,而越懒惰越就想休息。

恢复之前的状态,7点起床,每天运动,认真对待一天中每一件事。越有活力越能遇到生活的激情,越有激情更加激发出无限的活力。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