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哭出来,只会流泪而已”

看奇葩大会钢管舞世界冠军孙健那一期,一个工地干活的小伙用脚手架练钢管舞最后拿到世界冠军。一个憨厚小伙的分享给人无尽的感动。其中的一段记忆犹深,训练期间小伙每天需要从早晨九点练习到晚上十二点。蔡康永问练习当中会练习到哭吗?小伙子回到到, 很多时候,不会哭出来,只会流泪而已。马东当时就笑了,我记得第一次看到这时候也这样,确实前后矛盾的同时有点搞笑。

可回头再想,只有有过类似经历的人,才能切身体会到,这句话在某些时候描绘状态是无比的贴切。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