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有很多相对空闲时间利用的并不太让人满意,尤其是晚上。用来工作学习吧觉得太委屈,都一天了到了晚上了再学习效率也没有,并且会大大加重自己都厌烦心里。用来玩游戏吧,精神高度集中,还容易一开始就停不下来,导致太兴奋还有太晚就睡眠质量很差很差,以至于影响我第二天早已安排好的事情。

很多朋友圈微博同学朋友推荐的各种电视剧电影我听着不错的都记录了下来,毕竟他们是亲自观影后都感受并且也不像网上各种花钱买来的好评,能得到我的朋友的肯定那说明片子都不会太差,今天偶然翻开我的记事本,我的观影list已经很多了,多到今天一年都不一定能看完。

那么,我在这些闲余时间就把这些影片补一补吧。一方面放松身心压力,另外一方面可是对于自己学术之外领域修养的提高,一举多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