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我也不曾饶过岁月

朋友圈有个不太熟悉的朋友最近发了一个朋友圈,应该是记录她30岁生日的,几乎每天都能保持科学的锻炼,30岁身材还是和20岁时候一样样的,看配图真是这样。她在这十年并且还有过几个孩子。之前朋友圈中,记得一年健身房打卡天数都到达了三百多次,简直不可思议。她的朋友圈中另外一条我也超级喜欢,就是这篇记录的题目:岁月不饶人,我也不曾饶过岁月。配图是健身房的设备。

我已经过去了30岁依然说自己是20岁的样子的前提,那么我就给自己定个目标,35岁让人说只有25岁的样子。加油!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