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该写在哪儿

同时玩微软和亚马逊的服务,对比与体验各家服务的不同。所以导致现在我在好几个地方都用来记录生活,想记录点东西都不知道该写在哪儿,

得知微软学生帐户的免费dreamspark有一年有效期,到期后需要重新验证,而验证码只有在读的时候才能获取。看来在毕业后,我的微软平台的博客还是需要费心处理一下了。

突然有个感觉当学生真好,还有免费资源用,毕业后这些就享受不了了,想再让自己的网站稳定运行,就得花票票了。这可能就是鼠目寸光的表现吧。现在没有收入都是花家里的钱,遇到一点点施舍(各大公司给学生的福利就是一种给穷人的可怜,同时起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对学生的辅助)就欣喜的不行不行的了。穷学生就是靠时间的投入来减少金钱的支出。设想工作后有了稳定的收入,买一个标准的服务也花不了多少钱,还能体验所有功能而不是现在各种限制。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不然太容易让所谓的“关心帮助”而感动,从而感觉Ta对我真是太好了处处为我们考虑,唉怎么写着写着有点像经常听到的什么政策出台后农民同胞欢天喜地其乐融融的和谐社会景象呢。个人写博客记录生活沉淀心情,如有雷同,从属巧合。

写着写着就跑题,本来是down time,主要目的是给最近几天低落的情绪做一个记录,总结反思也同时是对以后的教育,可是脑子里又充满了建站空间资源等各种东西,我快要把我现在是downtime的状态忘记了,这可能就算写一写博客的作用吧。看来我真的是喜欢这些东西,虽然也挺麻烦的也很耗时,同时我也不是说这方面很天才,可是我就算在做这个的时候很开心。

还是多多少少记录一下我的状态,不然真的是跑题跑太偏了。

过去的一周助教太忙,没空搭理我,索性我就复习考试没有来实验室。每天生活很规律,白天图书馆看看书,晚上要不就健身,要不就看一些喜欢觉得有意思的东西。可是每天的状态超级不好,计划是白天认真学,晚上很轻松的消遣。可是学习时候看不进去书,健身的时候也三心二意。脑子里迸出各种事情,但是又只有1秒钟的记忆,感觉在思考问题,一转身就忘记刚才是想的啥。感觉一整天都是睡不醒,可是爬在桌子上补个觉却感觉更难受了。现在感觉应该与前几天睡的晚有关系,睡的晚影响睡眠质量,真是又一次印证了这是得不偿失的行为,不知道还要印证几次。

这种状态真让人难受。别人很难看出来,自己却感觉像这个世界都变成了黑白。

原因挺多的,我老是愿意把黑锅推到要考试了这件事上,其实心里很清楚,即使没有考试,即使每天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也是不可避免再次进入这种状态。真正需要去做的,是想办法解决问题而不是找推卸责任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