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绿锁

弄了一晚上,我得小绿锁终于在一天结束之前来临了。

我遇到的事情中,实际去实践用掉的时间,远远要大于我之前预估的时间。超过九成的事情是这样。是程序员的通病吗?我觉得那也仅仅是个借口,先得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那么问题来了,为何我的效率总是这么慢呢?

跑题了,我得小绿锁来了好开心,中间一波三折差点把我的网站搞挂掉,还好又救了回来并且对于阿帕奇和php的关系更加清晰了一些。好开心好开心

感觉不管在这个方面我有没有很大的成就,至少我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心情特别的棒。我是一个热情洋溢的冒牌程序员啦~~~~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