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22.45休息,负责维护网站另外一个同学告诉我有个小问题解决一下,我一看确实是个小问题两下完成。之所以出现这个问题,是一部分软件自动更新,所以导致我之前配置丢失,又想着之后升级还会这样,顺便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吧,脑子里已经有方案,就两句话的事儿。
嗯,然后,就是两句话的事儿,让网站会员信息系统崩溃,不能登陆只能看静态页面。
又是还原又是恢复,折腾到这个点儿,终于可以睡觉了。
就想说是谁把我设定的定时备份任务删掉了,吓死我了好不好。再次体会到备份的重要性。也拓展到真实生活,任何时候有一个备选方案,不把自己逼上绝路,还是应该加以重视的。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