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访问亚马逊AWS和Linode日本节点网速比较

最近在维护两个服务器,都托管于日本东京,一台是亚马逊都EC2基础配置,另一台是Linode的最实惠方案。在国外几乎体会不到区别,尤其我加上cloudflare的CDN之后更是。刚才用站长之家的工具测试了一下,国内访问差别还是挺大的。对于国外的公司,大公司收费高还是有一定的道理。服务确实有差异。

上边是我亚马逊服务器,也是此博客的所在地。国内周末下午时间,本应该网络是最繁忙的时候,效果还能这么好,让我特别的欣慰。下图是Linode,国外使用差不多,可是到了国内这个特殊的地方还是差异很大。

不过这两个服务商都让我百分之一百满意。AWS是收费稍微高一点但是服务真是没得挑剔,Linode性价比这么高也让包括我在内很多人成为铁杆粉丝。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