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攒的有点多看来了一小时,我朋友们的生活好精彩啊,全球哪儿哪儿哪儿的都有,好吃的好玩的臭美的自黑的,我越看越羡慕首先想着我要去找他们玩,让他们也带着我吃喝浪把他们一个个搞破产。另外的想法是我也不能拖后腿啊,世界这么精彩我要不同视角不同地点也给亲友更重要是自己带来欢乐。对于生活的期许又增加了好多好多,还有这么多有趣的事儿没去做,我要努力呀。总之就是特别的开心,非常幸福认识一帮这样有趣的人,也积极提高自己让我成为他们眼中有趣的人。
朋友圈刷完了换到了微博,我的天哪感觉不是同一个世界。不管是认识的好友还是关注的大V以及营销号,好大的一部分是各种的丧,以及兜售唯恐还不够多的焦虑感。和朋友圈氛围大相径庭,没看几分钟整个人都不好了,刚刚还特别的开心瞬间这种心情毫无踪影。
感觉我又得删掉微博了,不然我好不容易保持的积极向上的好心态用不了多久就被带跑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