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dBlock屏蔽多瑙影院广告的步骤

之前写过用DNS屏蔽广告服务器的方法来实现多瑙影院跳过广告的方法,原帖在这里:

http://blog.shuspieler.com/317/

没过多久多瑙影院升级了,虽然广告不能播放,但是他们检测到这个屏蔽广告情况强制让继续等将近两分钟,像下图这样。

今天实在忍不了了,花了两个小时时间找到了新的屏蔽广告的解决办法,步骤如下:

需要使用Chrome插件实现屏蔽广告的效果,所以用Chrome浏览器搜索AdBlock类似如下,然后点击打开AdBlock Chrome Web Store,注意别装成了AdBlock Plus,那个流程不太一样,我的这个教程是按照AdBlock写的。之后一步一步按照提示添加Chrome插件。

 

添加成功后浏览器右上角应该会有一个红色的图标出现,右键点击options进行一些设置:

在打开的一个页面,切换到过滤列表FILTER LIST 页面,选择添加另外的语言下拉菜单,选中chinese+EasyList。这个是一个社区维护的专注中文网页的广告源列表。然后勾选other filter lists中的第一个,这个是防止浏览器检测到用户是否有使用AdBlock的功能,建议勾选Cryptocurrency,这个是检测有没有网页使用恶意代码使用用户的浏览器资源来挖矿,挺有用的一个功能。(这两个勾应该默认是勾选的)

简单的几步,下边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打开多瑙影院找个电影试试吧。

回复一下,让我知道你成功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