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个月,终于从百度的沙盒走出来了

作为一个中文为主的个人博客,一直看不到百度收录,这还是很影响心情的。其间又是主动推送,又是生成sitemap,只见百度蜘蛛过来爬却不见出现在搜索结果中。一个多月过去了,今天顺手一下,百度直接搜索域名已经不再提示没有收录而是可以显示我的网站了。虽然现在搜索关键字还不能出现结果但是已经是进步的表现。打开站长工具,也同时弹出一个让输入备案号的窗口,看来不备案的权重要被降低是毫无疑问的事情啊。

站长工具提示输入备案号的窗口

同样是搜索引擎,google能做到我开通网站当天就存入收录,到现在为止,已经收录了我23个网址了。

 

2017.08.25 更新

百度搜索我的昵称shuspieler已经可以看到我的主页了。可是现在权重还没有我的微薄知乎高。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