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被亚马逊扣的费

一直博客没有一个稳定的平台,各个地方打一枪换一炮,有时候免费空间用完了连带着我的个人网站也被收回了,而每次各个地方的资源也没有做到同步,想想挺可惜的。

文章题目说写给被亚马逊扣的费,算是给自己的嘲讽吧。在玩AWS之前了解了很多信息就说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发生,可是开始掉坑里了。这次产生费用的原因我已经找到,由于我同时在两个地方运行了两个实例,所以总时间超了。感觉也有亚马逊的原因,他们有个地方显示总实例数量,而这个我后来才知道,是不同数据中心分开的。所以我在法兰克福数据中心看到只有一个实例,而往里了在美国也曾经打开过一个而没有删掉。

听说亚马逊客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我一会儿去体验一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